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来我局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9 16:57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6月8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许兵、副组长王传杰一行5人莅临我局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学军主持会议,副局长王亮和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于学军汇报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巡回指导组现场查阅了工作开展情况资料,许兵传达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任务和安排。

许兵代表指导组讲话。他高度肯定了我局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认为工作开展安排周密,规定动作不走样,创新动作有新意,尤其是“党史小课堂”在抓学习环节效用更实,能充分调动每个党员的学习积极性。他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正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学习教育各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推动“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于学军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按照中央及省、市委部署,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整结合、学干结合,扎实推进为民办实事。坚定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的信心,在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经验、智慧,进一步推进学习教育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