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金融助企纾困“进乡镇”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2-06-27 17:20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6月24日,淮南市金融助企纾困“进乡镇”活动走进寿县寿春镇。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于学军出席,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高瞻,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斌出席并讲话,有关部门、乡镇、驻寿县10家银行机构和近30户小微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寿县寿春镇、小微企业代表、银行代表分别在活动中发言。

6月份以来,为帮助市场主体渡过难关,我市积极贯彻落实金融助企纾困政策措施,及时在全市范围内启动了金融助企纾困“进园区、进乡镇、进街道、进社区、进商圈”的“五进”活动,充分发挥政府有形之手的作用,搭建起政府、银行、企业沟通、对接、交流新平台。为扎实开展好“五进”活动,我市组建了市县两级助企便民融资服务专班,发挥好统筹协调、上下联动的作用,同时开通了12345市长热线融资专线,广泛收集企业融资问题,及时转交金融机构,协调解决企业融资需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