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银行业金融机构获得信贷
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4-29 17:05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4月28日-29日,市地方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获得信贷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座谈会。在淮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各银行业金融机构汇报了 2022 年以来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通报了 2022 年 1 季度全市获得信贷营商环境评价结果和 2022 年重点工作安排,与会各单位座谈交流了做好2022年全市获得信贷营商环境工作的措施和思路。

会议要求,在淮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要进一步推动服务重心下沉,调整优化信贷投放结构,推动小微企业信贷增量、扩面、降价。要转变信贷审批传统观念,研究出台服务小微企业新举措,切实抓好各项金融惠企政策在我市落地落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