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召开2021年“四送一服”政银企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1-05-10 17:29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5月8日上午,淮南市召开“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政银企对接会。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第七工作组副组长陈有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聂有侠主持会议。

对接会上,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淮南银保监分局对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最新惠企政策进行了解读。工商银行淮南分行等7家银行业金融机构推介了“e抵快贷”、“纳税信用贷”、“网贷通”、“贴息贷”、“固定资产购建贷款”等多款支持中小微企业融资的金融创新产品,淮南市四宜置业有限责任公司等7户企业现场与银行签订了融资合作协议,融资总金额22.83亿元。

陈有为对淮南市“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政银企对接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银行推介的各项金融创新产品。他指出,要构建完善的金融服务体系,大力创新金融产品,着力缓解小微企业融资担保物不足、融资成本高等问题。政府也将持续做好“四送一服”各项工作,助力小微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