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陪同省“四送一服”工作组赴煤化工园区参加企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19 14:50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按照《淮南市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方案》相关活动要求,4月15日上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陪同省“四送一服”工作组赴煤化工园区参加企业座谈会。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安徽远达催化剂有限公司、安徽嘉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园区企业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工作组向企业发放了《安徽省、淮南市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清单》,详细解读了安徽省和淮南市支持科技创新、先进制造业等发展的最新政策,宣传推广了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微信公众号、小程序,深入了解了企业目前生产经营情况。各企业畅所欲言,提出了一些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用水用电、土地、运输及税收减免政策等方面的问题,还对园区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工作组详细记录了各类问题诉求,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下一步,工作组将组织集中或专项要素对接会,搭建对接平台,畅通信息渠道,帮助企业缓解要素制约难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