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积极配合省“四送一服”第三工作组赴煤化工园区开展入企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6 10:58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按照《奋力推进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完成“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方案》相关活动要求1020-21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积极配合省“四送一服”第三工作组赴煤化工园区开展入企政策宣传和走访企业活动。

工作组一行对煤化工园区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淮南舜天合成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安徽远达催化剂有限公司、淮南欧思宝化学技术有限公司和安徽尚禾沃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5家规上企业进行了入企走访调研活动。走访座谈中,工作组向企业发放了政策清单汇编,宣传推广了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微信公众号、小程序,重点介绍了《省市级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清单》,深入了解了企业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收集记录企业各类问题诉求,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