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市小微企业续贷过桥业务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8-18 11:07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有效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加快推进我市小微企业续贷过桥业务发展,817日下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市小微企业续贷过桥业务推进会市财政局、寿县及凤台地方金融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市融资担保公司、寿县及凤台续贷过桥业务经办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在会上通报了今年1-7月全市小微企业续贷过桥资金总体运行及目标完成情况。市融资担保公司、寿县地方金融监管局、凤台县地方金融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上半年续贷过桥业务办理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发言。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学军要求,有关地方金融监管局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正视差距、补短补缺,大力推动续贷过桥业务发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各承办机构要深挖市场潜力,扩大业务量,有效满足广大小微企业贷款周转需求,助力企业健康平稳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