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推动全市“税融通”业务发展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6-22 16:38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鼓励我市金融机构发展免担保、免抵押的信用贷款业务,扩大税融通业务规模6月19日上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推动全市“税融通”业务发展工作会。全市各银行业金融机构“税融通”业务经办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各银行“税融通”业务开展情况。各银行轮流发言,介绍了目前本行“税融通”贷款主推产品、产品推广及信贷放款情况,并分析了业务发展中遇到的具体问题。

会议要求,一要做好业务推广。各行要高度重视以纳税信用作为放款依据的“税融通”贷款在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全力做好“税融通”业务的客户推广工作,对全市符合纳税评级的企业融资需求进行全面摸排对接,扩大民营小微企业信用贷款投放量;二要加强银税互动。实现金融部门与税务部门的信息共享,顺应“互联网+金融”新形势,利用“线上税融通”产品,高效地为优质诚信纳税企业提供信贷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