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举办中央政策性农险共保体成立暨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0-06-18 09:08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将中央农业保险政策落到实处, 扎实推进扩大育肥猪保险试点工作,69日上午,淮南市2020年中央政策性农业保险业务共保体成立暨签约仪式在人保财险淮南市分公司举行。

仪式上,人保财险淮南市分公司向与会领导介绍了《淮南市中央政策性育肥猪业务共保体协议》和《中央政策性育肥猪保险业务共保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的主要内容,在达成共识的基础上,人保财险、太平洋财险、国寿财险共同签署了共保体《协议》。

《协议》的签订,不仅标志着共保体的正式成立,同时也意味着淮南市中央政策性农险的经营管理掀开了新的篇章,将对淮南市中央政策性农业保险有序经营、更好地服务“三农”和保障民生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