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寿县农商行系统便民惠农服务助力脱贫攻坚获央视关注

发布日期:2020-03-20 08:07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日前,寿县农商银行一站式惠农服务e家平台系统正式开通,让金融服务从营业厅延伸到了田间地头,有力支持了扶贫产业恢复生产,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朝闻天下》《新闻直播间》等栏目先后进行了报道。近年来,寿县农商银行积极探索业务发展新模式,在整村授信的基础上,通过金融输血”+产业造血的方式,推出银行+公司+农户的新型合作模式——“一站式惠农服务e,引进国内知名厂家,建立技术服务团队,配合金融产品与平台,从资金使用到技术指导,再到产品销售,对客户进行全程跟踪一站式服务。目前,该一站式惠农服务e已签约合作养殖户210余户,养殖水域面积达3万亩,为合作养殖户累计授信2600余万元,直接带动134户养殖户增产增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