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

发布日期:2019-07-08 11:48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淮南市人民政府关于统筹整合财政资金支持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的通知》(淮府〔2019〕33号)要求,2019年7月5日下午,金融机构支持地方发展和金融创新考核奖励资金联合审批小组召开会议,对2018年度金融机构支持地方发展和金融创新考核奖励资金进行联合审批,会议形成以下意见:

根据《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8年度淮南市金融机构支持地方发展和金融创新考核结果的通报》(淮府办秘〔2019〕33号),参照《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修订淮南市金融机构支持地方发展考核办法的通知》(淮府办〔2018〕49号)、《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修订淮南市金融产品创新评选办法的通知》(淮府办〔2018〕50号)奖励标准,对金融机构支持地方发展和金融创新获奖单位进行表彰奖励,奖励资金共134万元。

公示时间为201978日至2019712日。公示期内接受群众的监督,如有异议者可通过来电、来信等形式向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反映情况。

联系电话:6678287


             金融机构支持地方发展和金融创新考核奖励资金联合审批小组

                                                        2019年7月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