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金融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03 17:45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9月3日上午,淮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主持召开全市金融工作座谈会。市直有关部门、县区政府和金融机构参加会议。

会上,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公安局、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淮南银保监分局分别通报了全市金融运行、非法集资案件办理、国家货币信贷政策和金融监管政策落实情况,县区政府、平台公司和有关金融机构就金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孙良鸿指出,要统筹经济金融工作,切实把金融放在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好。要深化金融产品与服务创新,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水平。要坚定不移推动企业上市,谋划建立一批基金。要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严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打造金融生态,以高水平金融业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