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村入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发布日期:2021-01-20 17:10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随着春节临近,农民工返乡日益增多,疫情输入传播风险不断增大,为进一步提高农村地区广大人民群众新冠疫情防控意识,1月19日下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机关支部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赴寿县关庙村开展到村入户疫情防控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不仅在村口、人员密集地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海报,还挨家挨户入户宣传新冠肺炎疫情相关防范知识,倡导家有在外务工人员尽量留在工作地过年或错峰出行,如确需从外地返乡一定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主动登记、主动防护、主动隔离。

通过到村入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活动的开展,加强了村民们对新冠肺炎预防知识的了解,提高了村民们防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将有力确保村民们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