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支持灾后重建暨2020年上半年金融运行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0-08-11 16:52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8月4日下午,我市召开金融支持灾后重建暨2020年上半年金融运行分析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等市直相关部门和在淮金融监管部门、银行业金融机构和部分保险机构参加会议。

会上,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通报2020年上半年全市金融运行基本情况。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和淮南银保监分局分别介绍了支持灾后重建货币信贷政策和金融监管政策。徽商银行淮南分行等4家银行汇报了上半年存贷款情况、制约存贷款增长的主要因素、季度提升存贷款增速的措施打算。国元农保淮南支公司汇报了受灾农作物勘察、定损、理赔工作开展情况。

汪谦慎在讲话中指出,要客观全面看待上半年全市金融运行情况,充分认识到我市金融业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把金融支持灾后重建作为当务之急的重点工作抓实抓好。要切实有效抓好下半年全市金融重点工作。强化调度深挖潜力,应贷尽贷加大信贷投放。用足用好金融政策,积极向上争取信贷规模。围绕重点领域行业,优化强链补链金融服务。创新产品强化服务,加大小微企业信贷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