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发布日期:2020-07-01 15:31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结合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干的党性、法纪、廉洁意识,630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支部书记于学军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市公安消防支队廉政警示教育地进行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同志们通过参观廉政教育展厅、党员活动室消防逃生模拟演练室及观看警示教育片和现场谈感悟等环节,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廉政法规,聆听廉政故事。参观过程中,大家不时在廉政先进事迹展板前驻足瞻仰,在惩贪反腐警示案例展板前对照反思,这些文字、影像资料以及发生在身边的鲜活案例,让参观人员深受触动,达到了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的目的。

  随后,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述了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党员身份认同感、组织归属感、集体荣誉感的决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