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吹哨、党员报到”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4 09:54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机关支部严格落实“社区吹哨、党员报到”疫情防按控工作,组织在职党员踊跃到所在社区报到,全力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各位党员主动加入到政策宣传岗、巡逻劝导岗、管控监督岗等岗位,他们佩戴口罩,上袖标,在防疫点帮助社区进行疫情防控政策和知识的宣传区进行巡逻,对聚集人员及时劝导,对社区居民不戴口罩行为进行提醒;帮助社区落实居民出行管控措施等,引导居民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各位党员同志深入疫情防控一线,积极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团结一心防疫情、众志成城打赢这场战“疫”的信心和决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