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方明副市长来我局作主题教育党课报告

发布日期:2019-10-30 15:39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10月29日下午,翟方明副市长来我局作主题教育党课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学军主持会议,局全体干部职工听取报告。

党课报告中,翟方明副市长分享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收获,阐述了贯彻落实十二字总要求在学思践悟中不断修炼自我的紧迫性;分析了我市民营经济发展的现状及金融支持民营市场主体的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坚守金融本源、提高服务质量、更好助推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和建议。

翟方明强调,必须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发展的一系列金融扶持政策,以解决融资信息的不对称为切入点,以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重点,以创新完善合作供应机制为抓手,协同联动,综合施策。一要加强平台建设;二要健全融资机制;三要强化服务保障;四要推动金融创新;五要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于学军指出,报告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结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的职责,为大家指明了工作方向,提出了工作要求。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数据详实,语言质朴,我们要把报告中提出的要求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积极引导金融机构创新金融产品、优化金融服务,加大对民营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为淮南的民营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