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9-09-25 15:02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9月25日上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举行。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学军主持开班式并讲话,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开班式。

于学军在讲话中指出,按照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决定从9月25日起集中6天时间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主要是为了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举办读书班的重大意义。二要把握重点任务,努力在学思践悟中守初心、担使命。三要强化学习纪律,切实提高读书班的质量。

为期6天的读书班将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除了集中学习研讨和个人自学,还将举行辅导报告会并观看警示教育片,主题鲜明,内容丰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