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06 11:09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8月5日下午,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学军主持会议,局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各支委委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于学军强调,一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和关键举措,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乃至各级机关党的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二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贯彻落实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需要我们学深悟透讲话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科学方法,从而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和精准性。三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我们每名党员都要自觉对照总书记讲话要求,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做好本职工作,保证我们始终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