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

发布日期:2019-06-18 10:47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6月17日下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市直机关工委对此次换届选举工作高度重视,市直机关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李多师莅临会议指导。会议由上届机关党支部书记于学军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支部书记于学军代表上届支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自本届机关党支部成立以来,市金融办党支部深入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创建,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员学习活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等组织生活制度,支部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会上支部委员高瞻宣读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开展换届选举的批复,并对下一届支委会候选人酝酿及提名情况作了说明。全体党员表决通过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后按程序开展换届选举。经民主投票,于学军、高瞻、朱丽娜同志组成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李多师在会上发表讲话,强调了支部建设的重要性,对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新一届支委会工作提出了要求。

    局党组书记对新一届支委会产生表示祝贺,指出新一届机关党支部的选举产生,是我局机关党建工作的新起点。要求新一届支委员一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要加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要推动业务工作提质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