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召开2022年重点企业资本市场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3-15 16:18    作者:经开区 李淑丽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3月2日,区财政局(国资管理局、金融工作办公室)组织召开2022年重点企业资本市场培训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萍出席会议,财政局局长、三级调研员郭庆东主持会议,8家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萍在讲话中指出,全区上下要把握机遇,高度重视,推动企业尽快上市,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要挖掘资源、充实后备,围绕我区产业发展方向,建立企业上市梯队,源源不断把优质企业推向资本市场。

会上,区财政局(国资管理局、金融工作办公室)介绍了我区上市挂牌企业情况、最新上市挂牌奖补政策等有关内容。邀请华安证券私募基金子公司投资管理二部总经理周峰,以《企业IPO前的融资选择》为题进行授课,详细讲解企业如何定量融资金额、选择合适的投资机构以及招商落地与投资等相关内容。专家建议拟上市企业尽早接受专业辅导、树立合规经营意识,培育核心竞争优势、增强持续盈利能力。华安证券与8家重点企业高管进行座谈交流,热烈讨论资本市场相关业务问题,对部分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