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举办全市百家企业资本市场业务培训
专项行动第二期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9-18 09:54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9月17日上午,淮南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举办的全市百家企业资本市场业务培训专项行动第二期培训会成功召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张爱群出席并主持会议,各县区(园区)地方监管金融局负责人和196家企业代表共计200余人参会。

此次培训邀请了华安证券投行部和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的专家就资本市场现状、企业改制上市法规和财务规范等方面为大家讲解授课。培训会一方面介绍了国内资本市场的最新动态,另一方面就企业普遍关心的财务问题及如何规范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万家企业资本市场业务培训专项行动相关要求,持续深入开展全市百家企业资本市场业务培训专项行动,引导和推动企业积极对接资本市场,努力实现淮南市资本市场业务实现跨越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