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召开“四送一服”企业上市(挂牌)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5-06 20:36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4月30日上午,市“四送一服”企业上市(挂牌)政策宣讲会在政务中心A座6楼5号会议室召开。省“四送一服”工作小组、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市“四送一服”办公室、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和18家上市(挂牌)后备企业等相关单位参加会议。会上,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资本市场处吴文君详细介绍了当前资本市场最新动态和我省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情况,分析了资本市场的功能作用和企业上市(挂牌)的重要意义,解读了省市两级对企业上市(挂牌)的相关鼓励政策和培育机制,并就企业上市(挂牌上)难点重点问题与参会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互动。通过此次会议,向参会企业传达了省、市两级对我市企业上市(挂牌)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为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打了一针“强心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