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债券融资培训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4-01 17:25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提高全市企业债券融资业务工作水平,进一步拓宽企业融资渠道,3月29日下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会同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市金融协会和徽商银行淮南分行共同举办了全市债券融资培训会。市直相关部门、各县区(园区)和企业有关人员参会。

会上,徽商银行总行投行部专家介绍了银行间债券市场现状和相关政策,分析了债券融资优势和各种债券产品的特点,重点剖析了绿色债券、碳中和债券和乡村振兴票据等一系列债券融资创新产品。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张爱群、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副行长刘勇等领导分别就全市企业债券融资工作推进和培训会内容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深化了政府有关部门、金融机构和企业对债券融资的认识,有利于推动全市直接融资发展和融资结构优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