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多措并举实现直接融资任务完成率跃居全省首位

发布日期:2020-06-10 15:13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今年以来,淮南市多措并举积极推动直接融资稳步发展。一是压实直接融资主体责任。协调淮南矿业集团、市建发集团、市产发集团等重点融资主体合理安排年度直接融资计划,提高直接融资规模。截至目前,全市新增直接融资额比去年同期多47.1亿元,增长61.97%。二是创新直接融资产品种类。支持市建发集团成功发行全市首笔15亿元的绿色债券,用于绿色公共交通建设和运营,丰富了淮南市绿色金融产品体系。三是强化直接融资业务培训。通过专家授课、网络学习等途径,加大对企业的直接融资培训,积极培育壮大直接融资市场主体。1-5月份,全市实现直接融资123.1亿元,完成省下达我市160亿元直接融资预期目标任务的76.94%,超序时进度35.27个百分点,直接融资任务完成率居全省首位,直接融资额居全省第3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