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淮南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机构简介

发布日期:2024-01-16 16:54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中共淮南市委、淮南市人民政府关于市级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淮发2019〕3号),组建淮南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保留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牌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是市政府工作部门,为正处级。 

主要职责是贯彻执行党中央关于金融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实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金融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 

内设5个科室。核定行政编制15名。设局长1名,副局长3名,科级领导职数6名。 

办公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14:30-17:30

联系地址:山南新区和悦街86号民生大厦8层   

邮政编码:232001 

联系方式:0554-6678229

电子邮箱:y6678229@163.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