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7-01 16:05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6月27日上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召开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学军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爱群、高瞻出席会议。

会前党组班子成员均自学完成了安徽干部教育在线平台“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线上专题培训”课程,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局党组班子成员分别做了研讨发言。 

于学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法治中国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进程中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我们要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做到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转化为加强地方金融监管工作的生动实践,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金融风险底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