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企兴万村”金融服务对接活动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7-22 10:36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7月20日下午,“万企兴万村”金融服务对接活动座谈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省工商联副主席司应武,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冬林出席会议。省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网商银行相关负责人,20余家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企业代表提出的小微企业贷款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司应武在讲话中要求,要切实抓好“万企兴万村”行动的重点任务,做细做实支持服务、示范引领等工作,激发市场主体参与乡村振兴的动力活力。要加强金融服务对接,扶持农业企业发展,做大做强乡村产业,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欧冬林指出,要扎实推进“万企兴万村”行动,引导资金、人才、技术、信息等要素向农村集聚,加快乡村振兴步伐。要建立银企常态化联系机制,破解企业融资难题,促进企业发展壮大,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