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专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7-25 10:34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7月21日上午,市政协“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专题座谈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政协主席蔡宜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陈永多主持会议。市政协秘书长颜冬松,市有关单位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市政协委员围绕“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主题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蔡宜骅指出,中小微企业是发展民营经济的重要载体,在支持就业、稳定增长、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要增强深度聚焦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的自觉,进一步搞清楚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根源,提出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形成发展共识,积极建言献策。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广大政协委员特别是金融界政协委员积极行动起来,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摸清情况、多倾听意见、多提出对策,精准对接服务中小微企业,切实帮助企业发展解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