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机关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11 14:49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6月29日下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委员高瞻主持,局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开展换届选举的批复,听取并审议了局党组书记、局长、上届支部书记于学军代表支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对下一届支委会候选人的酝酿及提名情况作了说明。全体党员表决通过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后按程序开展换届选举。经民主投票,高瞻、朱丽娜、刘畅同志组成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于学军对新一届支委会成员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一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二要切实加强和规范党的组织建设。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打造坚强战斗堡垒。三要持续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正风肃纪,培育严实作风。四要发挥党建引领业务工作作用。坚持服务中心大局,推动地方金融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