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检查指导金融助企纾困“五进”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0 10:06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在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开展进园区、进街道、进社区、进乡镇、进商圈助企便民融资服务活动之际,6月17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亲临淮南吾悦广场活动现场,检查指导淮南市金融助企纾困“五进”工作。

活动现场,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等单位以及10家银行机构,为广大商户送金融政策、金融产品、金融服务,旨在助企纾困,促进市场主体健康发展。

孙良鸿强调,开展“五进”助企便民融资服务活动,就是发挥政府有形手作用,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宣传金融政策和产品,摸排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融资服务需求,常态化开展银企对接工作,有效满足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续货、增贷需要。希望结合“五进”活动的开展,搭建起政府、银行、企业沟通、对接、交流新平台,通过更加科学、信息化的手段,提供专业、贴心的服务,促进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真正发挥助企纾困积极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