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举办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政银企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2-06-14 10:13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强化重点项目建设金融支持,6月13日下午,淮南市举办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政银企对接会。市委书记任泽锋,市委常委、潘集区委书记宋立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斌、市政协副主席万继军出席并见证签约。副市长张劲松主持对接会。

对接会上,市发改委、寿县政府、淮南高新区管委会、市交控集团推介了重大项目融资需求,国开行安徽省分行等7家银行业金融机构推介了“城市更新贷款”、“亩均英雄贷”等支持重点项目建设的金融创新产品。寿县国有资产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等6户重点项目融资主体现场与银行签订融资合作协议,贷款总金额142亿元。

张劲松在主持时指出,举办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政银企对接会,是我市深入贯彻全国及省、市稳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国务院及省、市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重要举措,这些项目能够为我市扩大有效投资,促进我市经济健康稳步发展提供有力保证。希望签约的项目单位和金融机构以此为新的起点,增进信任,加强沟通,互利双赢,不断巩固和扩大对接成果;通过政银企三方的共同努力,形成服务和支持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