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再次获评全市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22-06-10 16:55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日前,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1年度全市政务信息工作考核考评结果的通报》,我局获评2021年度全市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同时我局王东要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

2021年,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密切跟踪地方金融工作热点、重点、难点,报送了大量有价值的政务信息,为政府对地方金融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将再接再厉,着力在提高信息报送质量上下功夫,更好的服务政府科学决策,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