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召开拟上市(挂牌)重点企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0-13 15:15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10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主持召开以“插上资本的翅膀”为主题的“政重企事”第二期圆桌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程小平及有关部门、县区、园区、证券机构、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和7家重点拟上市(挂牌)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万泰电子、唐兴机械、润成科技、文峰电缆、中科盛联、美亚高新和聚红盛农庄等企业上市(挂牌)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的汇报,就企业上市(挂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分析研究,并提出了相关政策和措施。

孙良鸿指出,一要按照会议要求,形成问题清单,逐条贯彻落实;二要完善企业上市(挂牌)支持政策,持续充实上市(挂牌)后备企业资源库;三要强化资本市场业务宣传培训,推动更多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四要发挥资本撬动作用,服务全市“双招双引”,壮大上市企业梯队。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淮南市企业加快上市(挂牌)工作步伐,早日实现企业在资本市场上的展翅高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