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4次
学习(扩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26 10:59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9月24日下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4次学习(扩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学军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爱群出席会议,副局长王亮和相关科室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重要指示摘编,传达了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央办公厅涉密人员保密管理办法。

于学军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抓好金融放贷领域扫黑除恶工作,认识要再提高、工作要再加力、措施要再发力。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发挥好金融在促进共同富裕社会建设中的作用;要坚持底线思维,统筹作好重大金融风险防范工作。要自觉增强保密意识,遵守保密法规,强化涉密人员的管理,把保密措施落到实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