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23 11:07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7月23日上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1次学习(扩大)会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学军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爱群出席会议,副局长王亮、局全体党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研讨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于学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重要文献,是指引中国共产党更好担负初心使命的行动指南。一要提高认识,持续开展大学习。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二要快速行动,迅速开展大贯彻。要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地方金融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切实发挥好金融对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支持作用,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