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任泽锋会见工行安徽省分行客人

发布日期:2021-07-16 09:14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7月15日上午,中共淮南市委书记任泽锋在市政务中心会见了中国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胡伟谊一行,双方围绕深化政银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胡东辉,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任泽锋对胡伟谊一行来淮表示欢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工行安徽省分行长期以来对淮南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淮南面临着重大战略叠加效应集中释放的新机遇,处于加快资源型城市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刻,区位空间优势明显,产业门类齐全,当前正在积极融入长三角及合肥都市圈,未来几年是淮南加大投入、加快发展的重要时期,蕴藏着众多合作空间。希望工行安徽省分行能够继续重视支持淮南经济建设,强化沟通、对接,积极参与淮南“双招双引”、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民营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等领域工作,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可持续发展。

胡伟谊对淮南市委、市政府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工行将充分发挥金融服务职能作用,本着“淮南所需、金融所能、工行所长”的理念,抢抓淮南转型高质量发展机遇,不断提供高效、优质金融服务,为淮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