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党组书记上党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5 10:57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6月24日上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支部书记于学军以《从百年党史中领悟党的独特优势》为题为全局党员上了一堂党史专题党课。

于学军在党课中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在坚持理论强党,坚定革命理想,密切联系群众,坚持严密组织体系和强化组织力量,坚持制度治党、依规治党,勇于自我革命六个方面的独特优势。他指出在百年征程新起点上,我们党必将保持并不断强化党的独特优势,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