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与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暨安徽省淮南市金融人才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01-15 17:08    作者:高瞻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1月14日,淮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夏万东、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于学军一行到访安徽财经大学,联合举行“淮南市促进金融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订暨安徽省淮南市金融人才培训基地揭牌仪式”。淮南银保监分局、市产发集团等单位分管领导以及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蒋晓华、院长万光彩等院领导参加活动。

    会上,淮南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银保监分局、市产发集团等部门分别就淮南市金融事业发展、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以及金融业监管情况等向金融学院作了详细的介绍,万光彩院长表示,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拥有良好的教学条件,环境设施硬件好、师资力量雄厚,必将助推淮南金融人才培训,助推淮南金融事业的发展。

    夏万东指出,淮南、蚌埠两市地缘相近,人文相亲,两市在经济文化、产业发展等多方面优势互补,这次合作对于双方而言,是一项双赢的举措,希望双方在合作中共同发展。

    最后,蒋晓华表示,签订协议和共同揭牌后,安财大金融学院一定会加大投入,建立科学机制,定期交流,积极主动培训金融人才,与淮南市共同推动合作项目深入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