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13 10:11    作者:于学军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1月12日上午,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及市政府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学军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狠抓《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金融工作目标任务落实,扛起责任,自我加压,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好局起好步。一是要引导金融机构加大有效信贷投入力度。在推动新增融资更多流向中小微企业、制造业等领域同时,合理让利实体经济。二是要推动企业拓宽融资渠道。加大企业上市、挂牌、债券融资培育力度,确保全年实现直接融资120亿元以上。三是要全力维护区域金融稳定。统筹处理好发展和安全关系,不断加大“套路贷”、非法集资等违法犯罪行为打击力度。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