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8次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28 17:38    作者:朱丽娜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23日至25日上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利用2天半时间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8次学习(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学军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爱群出席会议,副局长王亮、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Ο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自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Ο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局领导成员分别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研讨发言。

    于学军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一项长期性任务,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与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统筹抓好大学习、大宣讲、大调研、大培训、大落实。要通过学习统一思想、聚焦重点、尽职工作,要把精力更加集中到促进金融支持经济社会发展、提升我市金融改革发展质量和水平上来,梳理新思路,找到新坐标,选准突破口,扎实推动各项工作高标准推进,近期特别要做好年度目标收官和“十三五”收官各项工作,为2021年和“十四五”开好局、开新局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