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22 09:23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18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学军主持召开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第31次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党组成员张爱群出席会议,局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会明确了未来5年淮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要求、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描绘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这对广泛凝聚共识、团结各方力量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做好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全会决策部署落实到地方金融工作中。

    于学军就会议贯彻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握大势,充分认识领会全会精神实质。二要顺势而为,进一步发挥好金融对经济社会发展支持作用。三要乘势而上,努力确保各项金融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