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20年四季度金融运行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0-11-06 08:36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115午,我市召开2020年四季度金融运行分析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刘大力主持会议,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等市直相关部门和在淮金融监管部门、银行业金融机构参加会议。

会上,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通报2020年前三季度全市金融运行基本情况并提出工作要求,农发行淮南市分行等2家银行汇报了三季度存贷款情况、制约存贷款增长的主要因素、季度加大有效信贷投放的措施打算。

汪谦慎在讲话中指出,要准确把握当前我市金融运行形势,全力以赴做好四季度全市金融工作。要推动银行机构灵活采取措施加大揽存力度,多渠道多方式提升存款规模。要支持银行机构梳理在手信贷项目,协调解决制约信贷投放的困难和问题,推动信贷资金快投放。要认真落实有关考评激励办法,推动银行机构强化调度深挖潜力,进一步加大有效信贷投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