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10-15 14:46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10月14日下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于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及第三次推进会主要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学军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于学军指出,要坚持决心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做好金融放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自觉扛起金融放贷领域专项整治牵头责任;二是聚焦行业清源,进一步加压发力。积极盘点工作进展,及时补缺补差;三是加强沟通协调,建立健全部门联动机制。明确非法金融放贷整治成员单位职责,形成工作合力;四是规范基础管理,强化工作支撑。完善工作台账,进一步提质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