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全市中小企业应急贷款和大中型企业应急融资试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0-12 11:12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切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推动建立我市中小企业应急贷款和大中型企业应急融资机制,10月12日上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全市中小企业应急贷款和大中型企业应急融资试点工作推进会。淮南银保监分局、市发改委、财政局、经信局、科技局等8个部门分管负责人参会。

会上,淮南银保监局就应急贷款相关机制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解读。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对此次试点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建立工作协调机制。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负责汇总各部门每月报送的企业名单;二是明确工作重点。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政策要求,梳理出符合条件的企业;三是积极稳妥推进。对本市企业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提高政策知晓度,并推动企业合规使用放贷资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