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银担携手 服务中小微”园区行业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0-09-29 15:13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9月28日下午,全省首次“政银担携手 服务中小微”园区行业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省信用担保集团董事长严琛,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副行长程祥,淮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淮南市副市长、市经开区工委第一书记李朝晖,淮南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海涛,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于学军出席签约仪式。

活动中,省信用担保集团、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与淮南经开区管委会签署了“政银担携手 服务中小微”园区行合作协议,与首批融资意向企业签署了融资意向协议。

汪谦慎指出,淮南经开区管委会要珍惜机会、抢抓机遇,严格按照签订协议条款,主动履行义务,加强与金融、担保机构的沟通对接,深化协同合作,为金融、担保机构提供有力的政策支持、良好的要素保障、一流的政务服务和优质的发展环境,确保多方合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园区企业要主动支持和配合金融、担保机构工作,不断提高企业信用等级,以争取更大的投入和长久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