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3次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8-13 10:06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812午,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3次学习(扩大)议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爱群出席会议,局相关科室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组织部有关文件通知

于学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指出了坚持正确组织路线的极端重要性,精辟论述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对于基层党组织,一要强化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和把握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二要抓好落实。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结合地方金融监管局的实际,抓紧抓实各项组织工作,努力打造一支愿干事、真干事、干成事的地方金融监管干部队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