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积极投身防汛救灾第一线

发布日期:2020-07-29 11:17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灾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责任。7月24日夜,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积极响应市委部署,连夜筹措防汛物资装备,成立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学军为队长的防汛巡查工作队,奔赴谢家集区望峰岗镇淮河堤老应段4号点,负责200米大堤的巡查任务。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克服人员不足的困难,全员上岗,合理排班,24小时不间断坚守在淮河大堤上。队员们穿着胶鞋、踏着泥泞、挥锹斩棘、“拉网”前行,严格按照防汛指挥部要求,沿着堤坝坡面,对每一处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进行了巡查,确保堤坝安全。

于学军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心理,时刻关注雨情、汛情和灾情变化,切实把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全面排除险情隐患,切实做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