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学习防汛救灾工作相关文件精神

发布日期:2020-07-27 17:22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7月24下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研究部署防汛救灾工作党组书记、局长于学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市委组织部文件《关于组织动员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市直机关工委文件《关于在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市直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倡议书》,研究部署防汛救灾工作。

  于学军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关注雨情、汛情和灾情变化,切实把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采取更加有力措施,切实做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提前做好灾后重建金融支持预案工作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靠前指挥,在防汛救灾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机关支部要扛起责任、严守阵地,在防汛救灾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各位党员要冲锋在前、战斗在前,在防汛救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