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7-27 15:00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724午,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学军主持召开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议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研讨会党组成员张爱群出席会议,局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淮南市委办公室转发<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的通知》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九专题关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论述于学军、张爱群分别就如何在工作中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髓要义作了研讨发言

于学军强调,一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做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把学习第三卷纳入日常重要工作日程,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髓要义。要在学习中多思考、多研究、多领悟,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要切实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当成指导地方金融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紧密结合当前地方金融工作实际,扎实做好稳金融各项工作,努力发挥好金融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支持作用。

分享到: